于无声处

滚滚红尘中,你已是我一生牢不可破的羁绊

很短很短的随笔

几年前的心血来潮,观《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》有感(我为什么总看这种很冷门的电影…)

无情/追命



“大师兄,如果能破你心魔,舍我一命…又何妨。”他脸上满是尘土和血污,嘴角裂开的一道口子不住的淌血。


但他的神情是坦然无惧的。


无情不禁盯着他的眼睛。他依稀记得这双眼常常带着自在洒脱的笑意望着他。它们是如此熟悉的清澈透亮、年轻而有朝气,是他最喜欢的样子。

而今它们带着宽厚包容的笑意望着他。


无情在里面清晰的看到了自己杀气腾腾、走火入魔的丑态——他的剑甚至抵着追命的心口!


他腾的一怔,忽地从刻骨的仇恨中挣脱出来。


我做了什么!我对着自己过命的兄弟下手!


我竟…竟想杀了追命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)